close

昨天到當代藝術館看完暴風雪的遊戲美學後

我弟提議到中山北路去吃漢堡

這家店面真的很小 而且客人很多

要去嘗鮮的人最好還是事先訂位XD

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後 才有座位

IMG_0343.jpg

IMG_0344.jpg

我點的是雙層牛肉漢堡 牛肉部分看起來蠻大的而且很扎實

IMG_0345.jpg

我弟點的是雙層培根牛肉漢堡

雙層的牛肉堡 很難把上面的麵包夾起來吃XD

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過外面的麵包會不會太小了點(讓我想到麥當勞的.....)

雙層牛肉漢堡 210塊 並不算太貴

加點飲料無限續杯需要再加50塊 (不過點飲料的種類 不能換就是 個人是覺得很沒誠意)

另外這家店最好玩的是 牆上有貼巨無霸漢堡挑戰 45分內吃完有獎金拿

我個人覺得這家的店員是蠻正的 但態度有點冷漠就是(不是說服務差)

跟師大的Evans比起來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(在台新銀行後面的巷子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布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